• 师德师风
  • 教师队伍
  • 硕导介绍
  • 博导介绍
  •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张立祥老师获评“首届全国煤炭教学名师”
2018-12-10 17:06     (点击: )

近日,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和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国煤炭教学名师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推荐、评审、答辩、公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张立祥老师获评“首届全国煤炭教学名师”。

此次全国获评教师共30名。全国煤炭教学名师,是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和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煤炭院校教师的最高荣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煤炭行业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全国煤炭行业院校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煤炭教育事业,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为煤炭工业现代化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

张立祥,1987年毕业留校担任专业教师以来,主要从事矿山机械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长期致力于机械专业教学与改革。在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指导、培养学生工程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改进机械专业本科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院专业教师中起着骨干作用。

(撰稿、核稿:宫盼盼、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