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校与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5-10-19 09:31     (点击: )
    为了培养汽车行业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2015年10月1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与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协议签字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滁州市举行。副校长王其东、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有浩参加仪式。

    签字仪式上,王其东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机械、车辆、电气、材料等专业的建设情况,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模式,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希望根据校企合作协议,打造好合作平台,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共同做出成效。

    谢有浩介绍了企业情况。该公司是湖南长丰集团(猎豹汽车)于2005年3月在滁州设立的战略核心企业,是继长沙总部、永州基地之后的第二大整车生产基地,公司主导产品有飞铃、飞扬和CT5三大系列皮卡以及SUV系列,具有皮卡及SUV研发、制造、质保和营销的产业化能力。谢有浩表示愿意与我校在产学研合作、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企业人才继续教育、大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随后,王其东与谢有浩共同为校企合作协议签字,并为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签约挂牌现场(摄影:王开松)

    下午,王其东等一行参观了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全柴动力分公司的柴油机组装线、天利动力分公司的数控加工中心、天和机械分公司国内一流水平的铸造生产线等,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全柴集团董事长谢力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党政办公室主任郑为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开松陪同参加。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王开松、校党政办 郑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