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参加ISPMM2015国际学术会议
2015-08-13 09:30     (点击: )
    8月7-12日,由合肥工业大学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侨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协办的“第七届国际精密机械测量会议(ISPMM2015)”在厦门隆重召开。大会名誉主席、清华大学金国藩院士,天津大学叶声华院士,合肥工业大学费业泰教授,澳大利亚顾敏院士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韩国、英国等10余个国家和港台地区的23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新等1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会议协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筹办会议,组织师生投稿,共录用论文10篇。学院参会人员还就机械精密测量领域的专业建设、学科前沿等相关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照片(摄影:杨洪涛)

    精密机械与测量国际研讨会是一个关于精密机械理论与测量技术领域的国际性研讨会,旨在为国内外精密工程测量与仪器方面的专家和青年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以促进国内外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本次研讨会围绕光学测量、微纳米测量技术、传感技术及应用、在线自动测量与控制、精度理论与不确定度评定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撰稿、核稿:杨洪涛、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