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校应邀对国投新集矿井提升和供电系统进行安全会诊
2013-12-10 15:54     (点击: )

应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我校专家组先后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和12月6日至12月7日分别对该公司口孜东煤矿、刘庄煤矿、新集一矿、新集二矿和新集三矿五对矿井的提升、供电系统进行安全会诊。专家组由机械工程学院牵头组成,院长王传礼任组长,成员有王清灵、欧阳名三、张安宁、张新和王开松教授。国投新集公司对此次专家会诊工作高度重视,机电部部长王秀宏、副部长胡家龙、总工程师杨军等陪同会诊。

会诊中,专家组采取听汇报、查阅技术档案资料、咨询、研讨和现场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矿井提升和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先进性等进行了充分论证和评估,分析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可能存在的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和措施。专家组将向公司提交书面会诊报告,公司将会根据专家意见提出整改方案。此次活动深受现场工程技术人员的欢迎,对新集煤矿的安全生产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