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圆满落幕
2024-04-06 09:28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2024年4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A433成功举办了“安徽理工大学2024年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级选拔赛。

本次校级选拔赛邀请了矿业工程学院殷志强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陈清华教授、阮学云教授担任评委。校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通过PPT展示、视频模拟、实物展示等多种手段,介绍了本组参赛项目的背景、研究过程、创新点、成果等,各小组都表现出较高的科学素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探究精神。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市场前景、创新性、实用性、技术先进性等角度对所有项目进行点评及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6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大赛。

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型的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本次校赛加强了各参赛队伍间的交流,激发起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浓厚了校园科技创新氛围。

(撰稿核稿:多超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