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力以“复”,助你上岸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
2024-03-15 22:31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复试、调剂准备工作,缓解学生备考压力,提高复试及调剂成功率。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培训老师对复试时间、考察形式、复试笔试和面试常见问题及调剂政策变化、调剂信息收集以及调剂技巧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考研调剂是一场抢时间、拼速度的信息战,一定要早做准备、主动出击、稳中求胜,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针对参会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精准指导。

通过本次交流会,毕业生对复试和调剂的方法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后续的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规划,增强了学生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多方面支持和全方位指导,助力毕业生在考研复试和调剂中顺利上岸。

(撰稿、核稿:汪利萍、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