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限光荣—机电工程学院为入伍同学拍摄“超前”毕业照
2024-03-14 15:02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阳春三月,入伍参军季,报国正当时。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依托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暨征兵动员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春季入伍学生、所在班级同学参加会议。

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对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严格锻炼、淬炼成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同时也希望他们在部队时刻不忘安理人身份,定期向学院汇报成长收获,当好标杆,做好示范,传播安理声音,展现安理形象。

入伍学生李浩南和王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在部队一定勤学苦练,练就一身好本领,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辅导员老师为他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暖心的为他们提前拍摄班级毕业合影以及学位服照片,让他们的大学生涯不留遗憾。

最后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再一次详细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征兵的条件、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在部队成长路线、退役安排等问题,对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进行生动解读,鼓励同学们到军队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把个人梦融入强军梦,用报国志砥砺强军志。

(撰稿、核稿:汪利萍、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