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4年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推进工作会议
2024-03-14 11:22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工作,3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A402会议室联合召开赛事推进会,大赛秘书处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田杰教授与承办单位安徽理工大学相关赛事负责人讨论了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赛事主要负责人讨论了大赛章程、组织程序、评审专家邀请、比赛场地设置等多项内容,明确大赛各项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详细讨论了赛事具体安排,并就赛事组织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推进会,赛事负责人对此次竞赛的要求、时间安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5月举行的2024年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多超、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