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弘扬荆楚精神,涵养文化底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08:58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流动团支部积极响应“雷锋月”的号召,赴寿县楚文化博物馆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活动——跨越时空的对话,以“弘扬荆楚精神,涵养文化底蕴”为主题,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履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在这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中,机电学子们穿梭于博物馆的各个角落,开展卫生打扫、文物保护、公众导览等活动,在服务岗位上“热辣滚烫”,为每一位游客提供后勤保障,营造了干净、舒适和暖心的参观氛围,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他们亲身参与到博物馆的运营服务中,深入了解楚文化遗产,耐心细致地宣传楚文化,赢得了馆方工作人员及参观者的一致好评,进一步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撰稿、核稿:姚琦琦、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