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团学组织干部述职评议
2024-03-08 15:49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度学院团学组织干部述职评议和考核会议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召开,学院学工负责同志、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院学生会、大学生机器人协会、大学生航模与科技践行协会等学院所属团学组织11位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他们用图片、文字、数据等形式呈现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就具体工作进行复盘反思,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并对组织2024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学院学工负责同志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进行点评。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聚焦“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他对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做好自己的事,以优良的素质点亮自己,照亮他人;做好同学的事,以高质量工作及时响应学生关切,助力成长成才;做好院校交办的事,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围绕重点工作勠力同心,奋发拼搏,助力学校发展。

通过述职评议,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总结经验,交流心得,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干事的主动,有利于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提升。

(撰稿、核稿:张梦娣、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