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风和畅 擎光追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
2024-03-08 14:58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励学楼一楼大厅举办全院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四个比赛项目,比准度,套圈活动;拼力度,打皮卡活动;赛稳度,滚铁环活动;赶速度:踩气球大作战。比赛项目设置追忆经典,回味童趣,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考验个人体育竞技水平,又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学院全体教工根据个人喜好选项报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奋力拼搏,各展实力,在轻松和谐的比赛氛围中享受着运动、游戏的快乐。

本次趣味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帮助老师们舒缓压力,释放快乐,增添信心,凝聚力量,助力激发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干事创业热情。

欢乐套圈

气球大作战

打皮卡

(撰稿、核稿:机电工程学院刘雷、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