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述职明责亮答卷 评议促干谋新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考核会议
2024-03-07 18:22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考核会议在学院A43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党建工作特色与创新等考核指标,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年度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整改、学校党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党建工作互学互查、督察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汇报,同时剖析存在问题、分析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评议和考核现场(摄影:宁宁)

学院党委书记张岚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点评,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直指问题差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是党的建设的制度安排和规定动作,是强化基层党建、建强支部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支部书记角色意识、主责意识的具体体现。学院的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把做好支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基层党建落到实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撰稿、核稿:宁宁、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