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节将至 温暖先达 机电工程学院 走访慰问老教师
2024-01-31 12:31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寒潮刚过,空气中还残留着刺骨的寒意,1月25日、1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岚,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刚,党委副书记唐克,分别上门看望学院部分老教师。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向老教师们致以敬意和新年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和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摄影:宁宁

老教师们由衷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怀,为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感到高兴,一致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院党委前期全面排查退休老教师情况,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电话联系等方式,尽最大可能将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教师,让退休老教师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核稿:宁宁、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