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01-22 11:1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岚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辛苦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院党政在这一年里聚焦党建赋能,找准找实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取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凝聚起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张岚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刚代表学院作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向大会报告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瓶颈,提出了学院2024年的总体工作目标,统筹规划专业博士点申报、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任务。

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撰稿、核稿:宁宁、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