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吹响文明号 扬帆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交流恳谈会
2024-01-22 09:56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励学楼五楼学生“一站式”社区举办主题为“吹响文明号扬帆新征程”的学生工作交流恳谈会,总结2023年学生工作,探讨2024年学工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张岚、党委副书记唐克、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和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现场(摄影:史润生)

月初,学院辅导员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匠心育人团成功入选安徽理工大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与水平,扬帆再出发,学院组织了本场大讨论。会上,各辅导员及学生组织负责人聚焦文明创建,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团建设、学风塑造、班风养成、应急应对、就业导航等多维度踊跃发言,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张岚作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成绩,对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团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发扬优良作风,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扬鞭奋进新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本次恳谈会使学工团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与重托,增强了认同感、归属感,通过交流研讨,明确了努力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核稿:姚琦琦、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