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商融合 共谋发展|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矿山装备智能化技术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4-01-08 15:0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月6日下午,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矿山装备智能化技术发展论坛在合肥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郭永存教授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教授主持。

郭永存代表学校向参加论坛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专家同行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指出,本次论坛聚焦矿山智能装备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新经验,邀请领域内专家学者分别作专题报告,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方向、明思路、教方法,必将是理念交流、观点碰撞的学术盛宴,必将为矿山智能装备领域深化内涵发展提供新路径、新范式,期盼与会同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构建矿山智能装备领域发展共同体,为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摄影:王永刚)

华中科技大学刘银水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曹政才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忠宾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尚耀星教授,中煤科工开采研究院任怀伟研究员,山东科技大学张强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曹现刚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陈洪月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沈刚教授分别在论坛上作专题报告。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周公博教授分别主持报告会。

来自全国38家高校、研究院、企业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论坛。

(撰稿、核稿:宁宁、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