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恩有您,共创美好——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2023-12-31 16:2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间的情感交流,传递学院温暖,同时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举办2023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院长沈刚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科研、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大家生日快乐,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多发表高质量文章,多申报高质量项目,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及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08423EB60EDB83D58FBEC4984081575B

院长致辞

活动中,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语心愿”,参与了“幸运大转盘”趣味活动,进行了“现场才艺展示”;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里,大家一起点蜡烛、许愿望、切蛋糕,畅所欲言,尽情欢笑,互送祝福,相互鼓励,对人生的奋斗目标和新年愿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感悟,度过了充实愉悦的相聚时光。

333

分享“心语心愿”

111

“幸运大转盘”趣味活动

222

现场才艺展示

4

集体合影(摄影:史润生)

关怀入人心,细节显真情。学院分工会致力家的建设,营造家的温暖,通过开展集体生日会暨跨年活动,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情谊,拉近了距离,温暖了人心,激发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核稿:刘付生、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