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12-24 09:00     (点击: )

12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王开松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动员会现场(摄影:王龙)

会上,副院长邓海顺代表学院对学校历年来的申报、资助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自身申请经验,对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做了相关汇报。他指出,研究方向作为申请的关键,一定要瞄准“高、精、尖”方向,从中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多修改凝练申请书的科学问题,找出自身存在的短板,尽快弥补。高水平的论文和专利是申报基础,各位教师要注意平时积累,早做准备。在写好申报书后要多请教有经验的教师帮助修改、完善申报书。

最后,邓海顺希望各位老师尽快完成基金申报书初稿的写作,学院后续也会邀请相关专家帮助修改申报书,以提高申报成功率。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王龙邓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