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挑战杯”竞赛院内初选赛
2020-12-24 08:47     (点击: )

12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挑战杯”院级初赛在励学楼B403举行,学院副院长邓海顺教授主持。

 评选会现场

初选共有24组作品报名参加,参赛成员通过PPT讲解、视频实物模型展示环节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参赛作品的应用背景工作原理、先进性及创新性等方面,随后,评委老师就每一个作品的应用价值实践意义创新点、PPT的内容版面设计以及选手临场汇报等方面对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详细问询,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研究生组生组各有6组作品成功通过初选,进入后期的校级选拔。

 现场汇报

作品展示(摄影:张政)

会后,邓海顺教授代表学院对选的12件作品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对于成功入选的同学,要根据各位专家、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利用赛前仅剩的几时光,认真总结修改,全面贯彻挑战杯文件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来打磨自己的作品。对于未入选的同学,不要气馁,要根据本次的经验,不完善作品。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程度上激发了本院更多师生参与热情,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政、邓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