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械工程学院新进博士百日实践总结汇报会
2020-12-21 11:06     (点击: )

12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举行新进博士百日企业实践总结汇报会,对5位博士三个月来的企业实践成果进行总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凯盛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东平、副总经理罗松松等,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王开松主持。

会场(摄影:滕文想)

程东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与学校的深厚渊源,并结合煤矿生产智能化、少人化的发展趋势,为5位博士指明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郑明东首先代表学校,向凯盛重工有限公司给予新进博士百日企业实践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5位新进博士虽然掌握了相应的专业理论知识,但是实践方面不全面。通过实践了解企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安排、产业发展趋势,获得了感性认识,在教学中才能让学生学有所获,并叮属5位博士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中要擅于发现问题,带着问题去找方法,通过参与企业实践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新进博士能够结合学校的主流研究方向,尽快融入团队,留得住、干得好,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滕文想、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