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0-12-18 13:27     (点击: )

12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一行4人赴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会上,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良杰对王开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对安徽理工大学多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对公司给予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科研难题联合攻关等具体事宜表达了合作意愿。

王开松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双方在合作中取得的部分成果,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与安徽星瑞齿轮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接下来将努力整合学院及借助学校资源,为双方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做实做强提供支持。

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竞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陈清华、邓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