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永存出席2020年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年会并主持主旨报告会
2020-12-17 09:04     (点击: )

12月13日,2020年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年会在合肥召开。校党委书记、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学会副理事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邓宗全,天津大学副校长王树新,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的主旨报告会。

郭永存介绍了三位报告人的主要学术业绩,对报告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学会理事长陈学东院士作了“高端制造、创新驱动、提质增效、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开幕词。安徽省科协副主席方勇华到会致辞,对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报告会现场(摄影:邓海顺)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增补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同时表彰了2020年度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在所在专业委员会作学术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邓海顺、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