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产学研教学实践基地在合肥企业揭牌
2020-11-30 14:54     (点击: )

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与安徽协创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举行产学研基地及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副院长杨洪涛及其他学院教师与安徽协创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中心副总经理易洲出席了揭牌仪式

 合影(摄影:公司工作人员)

仪式上,易洲对学院教师一行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整体运作情况,希望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讨论了产学研合作模式和近期展开的相关活动。

武有水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指出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是校企双方合作共赢、融合发展的契机,学院将依托教育科研优势,为协创在产品设计与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双方以此为切入点,形成常态化、高效化合作机制。

此次校企产学研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标志着双方在合作项目、教学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推荐、研究生实践环节、产学研设计竞赛等方面全方位开展。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王永刚、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