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
2020-11-26 09:45     (点击: )

11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发展辅导站站长张岚主持。

张岚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辅导员要积极提升“心理文化月”相关活动的覆盖面、参与度和实效性,通过有效途径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在释放心理压力、解决实际困难中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理性看待挫折,在提升服务中帮助学生健康成长。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时机,发挥骨干效能,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水平。

会上,参会辅导员首先介绍了新生心理普查反馈、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心理文化月”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目前,学院正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和安全教育工作,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质量,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帅领、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