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0-11-26 09:43     (点击: )

11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岚领学了《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实施办法(2020 年修订)》和《安徽理工大学第二课堂学分认定与成绩评定办法(2020年修订)》。张岚强调,辅导员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学院全体辅导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以加强教育培养为重点,以完善管理服务为基础,全面推进“五育并举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引领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强化教育培养,完善教育管理,提升服务实效,努力使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落细落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帅领、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