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0-10-22 14:59     (点击: )

10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审议学院薪酬二次分配办法(讨论稿),并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薪酬二次分配办法(讨论稿)的前期调研、征求意见、讨论等工作进行了回顾,重点就讨论稿的指导思想、分配原则、组织实施、分配细则以及公共事务工作量绩效发放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按照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对讨论稿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机械工程学院薪酬二次分配办法(试行)》。

武有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薪酬二次分配办法涉及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通过的薪酬二次分配办法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实际紧密联系在一起,切实履职尽责、勇于奉献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就近期安全工作、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于凤超、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