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2020-10-19 17:50     (点击: )

10月17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陕汽淮南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王建业,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为2018级研究生及部分老师,作了一场题为《商用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分析》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汪选要

王建业详细分析了国内外商用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了“纯电动+清洁能源”的产品布局;分享了陕汽淮南专用车有限公司多功能洒水车开发流程,分析了驾驶辅助系统对提高液罐专用车行驶安全性的意义,通过视频展示了陕汽液罐专用车前向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后向防碰撞预警系统的功能。

报告会让与会师生对我国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趋势和市场以及模块化设计理念与自动驾驶技术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汪选要、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