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20年秋冬季安全及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布置会
2020-10-02 15:37     (点击: )

9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冬季安全及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伍广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瑞)

会议传达了学校秋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分管领导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对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与安排,要求扎实、全面推进学院安全自查与互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与引导,切实增强全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要严格落实学生请销假制度,构筑起安全“防火墙”明确各自职责,把存在的隐患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到人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大对学生宿舍、实验室、机房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多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关注特殊群体的心理状况。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瑞、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