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赵启平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2020-09-14 14:08     (点击: )

912日下午,学校在励A433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任赵启平博士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颁发聘书,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主持。


聘任仪式会场(摄影:朱延松)

郭永存对赵博士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他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加强与赵博士的联系,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与赵博士的研究课题,通过开展学术报告、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形式,推动学科发展,指导科研团队成长。

赵启平非常感谢学校对他的信任,表示有信心与学院师生携手努力,为推动学科发展做出贡献。他镀锌材料热成型、高速自粘硅钢新材料等技术层面,详细介绍了其取得的相关成果,希望发挥协同创新机制,推进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高层次人才处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10余参加会议。赵博士在聘任结束之后,为80余名机械工程硕士生举行了题为《新材料热成型原理》的学术报告。

赵启平,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博士,德国Wille Tech公司董事长、新加坡Wille Tech公司董事,2020年回国创立安徽伊歌尔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镀锌材料热成型、高速自粘硅钢新材料等研究,在新材料、金属部件和冲压件制造等领域具有较深造诣。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靳华伟、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