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2 09:36     (点击: )

8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院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场(摄影:宫盼盼)

会上,武有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有水要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创建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各系要认真安排落实学习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等时机抓好广大教职工、全体党员的学习,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来,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