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尹夕兵副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0-08-24 12:26     (点击: )

8月21日,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夕兵一行,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与客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车辆工程系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谈。

武有水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等情况,表达了与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进行长期、持续、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和人才培养方面得到支持。尹夕兵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与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在科技攻关、人才联合培养及学生就业方面与学校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校企双方洽谈现场(摄影:喻曹丰)

经协商,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及人才输出等方面达成了实质性合作意向,并将在高速减速器设计等方面进行科技攻关合作。本次交流对于推动我院与省内企业产学研深度合作,助力学科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陈清华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