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2 16:22     (点击: )

5月2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宫盼盼)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谢胜权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郭永存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他强调,巡视工作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重视、认真配合,通过各种形式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增强接受巡视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并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改进工作,提升水平。

武有水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将其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他对学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始终。二是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党政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专任教师等要紧密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三是要结合师生特点和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亲和力、感召力、渗透力。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就业工作、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强调。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