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深入留学生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18:49     (点击: )

2月2日上午,机械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研究生导师陈清华、李宪华等学院教师一行,看望春节留校的Phoenix、Velix、Nawaz Mubashar3名留学生,并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学院教师与留学生亲切交流(摄影:宫盼盼)

在研究生公寓楼下,王开松关切的询问了每位留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讲解了科学防控疫情的方法,以及国家正在采取的相关措施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求留学生们非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外出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与家人保持联系,常打电话报平安,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导师联系沟通。留学生们对学校的管理规定表示理解和支持。来自巴基斯坦的Nawaz Mubashar表示,自己目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非常稳定,感谢学院的关怀和帮助,对于中国政府打好此次疫情攻坚战充满信心。导师们还就留学生在假期间的学术问题进行了答疑与指导。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械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政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制;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及时通报官方的疫情防控情况;号召广大师生认真学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面对疫情战,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