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合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与基地挂牌
2019-12-30 11:30     (点击: )

12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业务副院长杨洪涛带领工业设计系负责人等,应邀赴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产学研基地的挂牌仪式。

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耀辉对机械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愿景。王开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最新发展,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强调了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产学研基地的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挖潜各自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推进产学研基地的建设与合作。

 

交流会现场

挂牌仪式(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会前,王开松一行在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与生产线,并就加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闫磊磊、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