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2 10:15     (点击: )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20余人,赴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福利院负责人向师生一行介绍情况(摄影:宫盼盼)

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先后探望了孩子们的居住、娱乐、康复环境,详细了解了他们平时的日常作息与生活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温馨的互动。

师生与孩子们互动(摄影:张岚)

在了解这些不幸孩子的身世后,师生一行无一不为之动容。虽然大部分孩子身患缺陷,但内心依然单纯可爱,期待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师生们深深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社会救助体系的逐渐完善,国家的富裕与强大,直接与每一个家庭、每个公民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摄影:福利院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