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掘锚支机器人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2019-12-06 10:43     (点击: )

12月4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掘锚支机器人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启动会在我校召开。项目负责人、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协同单位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合肥学院、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剑南)

会上,郭永存对各协同单位的参与人员表示了欢迎,解读了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的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各协同单位应整合各自优势,分工协作、强化融合,促进安徽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高校“双一流”创建,提升高质量创新人才的培养能力。

课题负责人邓海顺从项目实施背景、项目任务分工和项目研究进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协同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就项目实施提出建议,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技术难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经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各课题组在项目协调、项目进度、考核指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项目的实施与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自然科学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王爽、邓海顺,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