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培训会
2019-11-13 15:35     (点击: )

11月13日中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B403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党委秘书宫盼盼主讲。

培训会上,宫盼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党员发展材料,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她从入党申请人的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培养,到发展对象的考察与培训、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等内容进行逐一细致讲解,并就党员发展流程、逻辑关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大家就党员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明确了相关问题,对于促进学院各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