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2 15:59     (点击: )

近日,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深入进行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主题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就支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生发展等方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各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对标教师期望和学生需求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并就加强和改进政治素养、工作思路和作风建设抓整改、促落实,面对学院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知难奋进、向难求成,求真求实,提质增效,力求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强化学院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奋斗豪情。

本次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