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
2019-11-12 15:55     (点击: )

为进一步巩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活动开展成果,在专题学习研讨的基础上,11月12日中午,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全体党员院领导参加。

 

会上,院领导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实施推进、提升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能力和水平展开讨论交流。会议提出找准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的契合点,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大纲、融入教学考核、融入教师日常授课等意见,要求外出培训的教师回校后及时举办讲座,把先进理念与学习心得与全院老师进行交流,实现信息共享,同时,要求尽量提高“第二课堂成绩单”各项活动质量,对不同年级分类指导,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增加学科竞赛的分值。

武有水强调,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会后要将“课程思政”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工作推进方法进行梳理汇总,逐项落实,以保证主题教育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