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12 15:53     (点击: )

11月12日中午,机械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全体党员院领导参加。

学习会现场(摄影:宫盼盼)

武有水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领学,他要求,要将公报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及工作要求,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各党支部也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领导班子严格做好学院各类考试的相关保密工作,尤其在研究生复试中,严格命题教师的选拔,减少自命题科目,降低泄密风险,制定保密规章制度。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