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志愿服务调研座谈会
2019-11-12 15:42     (点击: )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楼A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调研座谈会,学院高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参会人员就前期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交流,并就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探索志愿服务形式、丰富志愿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讨论。

程秀霞指出,各位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为集体、同学做好服务,排解难题,注重实践,重在实效,既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就业困难等四类困难学生为重点帮扶对象,为全体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在服务中做表率、受洗礼,在关怀中敢于担当、收获成长,共同进步、共同成功,让全体同学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帅领,陈娇敏、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