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小甸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2019-11-11 12:23     (点击: )

119日,机械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50人赴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寿县小甸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摄影:范例)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纪念馆、廉政文化长廊和“革命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党员们认真观看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小甸集特支的成立历史,瞻仰了寿县历史上的廉政名人史册。大家被革命前辈的奋勇牺牲精神、廉政名人的廉政文化事迹深深感动。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强化自身廉政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