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09:48     (点击: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全体党员院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邓海顺)

会上,各分管领导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初心使命,分别就党支部党建工作现状调查研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调研、学生党员帮扶困难学生的现实情况、工作举措及长效机制的建立、专业办学过程性材料规范化管理、学院实验室管理调研等调研专题和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查找了问题并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解决方案。

武有水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大家的调研成果非常丰富,体现了工作的务实作风和对调研活动的高度重视,后期要重点把这些问题分类汇总,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