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洛阳、十堰开展毕业实习调研
2019-04-19 09:13     (点击: )

412-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副院长杨洪涛分别赴河南洛阳、湖北十堰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调研。

调研中,学院一行深入中船重工河南柴油机厂、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发动机厂、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实地了解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提醒各位学生注意毕业实习安全,把握好毕业实习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职业能力。学院一行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与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在毕业实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予以归纳整理及时反馈给实习指导教师。

此次毕业实习调研不仅增进了学院对毕业生实习情况的了解,更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于人才需求的方向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标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樊鑫、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