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圆满结束
2019-04-15 14:27     (点击: )

  2019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于4月11日晚在天工楼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摄影:解甜)

  本次大赛吸引了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等多个学院近4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大赛内容为尺规绘图竞赛,重点考察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认真仔细的批卷统分工作,组委会最终评出李龙等5名同学获一等奖,高文浩等8名同学获二等奖,黄乾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后将对获奖同学进行培训,并从中选拔部分学生参加省赛和国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旨在为高等学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的平台,为吸引鼓励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撰稿、核稿:解甜、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