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2019-04-04 19:02     (点击: )

4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47组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了结题答辩,邀请了具有丰富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学科竞赛指导经验的相关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近100人参与答辩。

           

结题答辩采用PPT汇报、现场问辩、查阅项目结题报告书等形式开展,与会评委认真听取项目组负责人的汇报,依据各项目汇报情况和相关成果证明综合评价项目的完成情况,并给予等级评价。最终,汤清淞同学主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水上智能巡航机器人》等7组获评优秀等级、尚晨晨同学主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旋转升降定时停车装置》等33组获评良好等级、张理明同学主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树上行走水果采摘机》等7组获评合格等级。

后期,学院将依据答辩中各组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施实际,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过程监控与规范化管理,强化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塑造,培养出更多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

(撰稿、核稿:张瑞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