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2019-04-04 09:39     (点击: )

4月2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天工103教室举办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邀请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韩东强学长担任主讲。学院各年级机械电子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交流会上,韩东强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学科竞赛。学分绩点是基础,大型学科竞赛也很重要,尤其在保研就业上占有很大优势;二是努力学习英语或德语。在机电专业方面,德国处于领先地位,掌握一门语言,就业时将比别人多一些机会,待遇也会截然不同;三是多去图书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是珍惜现有资源,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

最后,作为本次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的负责人,韩东强也介绍了目前用人单位的一些需求,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学有所成。

(撰稿、核稿:张梦娣、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