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2019-01-09 11:05     (点击: )

 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参加2019年安徽省本科专业本科审核评估的三个专业自评报告审改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洪涛主持。

会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工业设计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专业自评报告各个指标点的撰写思路、内容布局、支撑材料收集等情况,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杨洪涛对三个专业前期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自评报告修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及时梳理问题,充分吸收反馈意见,进一步充实自评报告内容,提升自评报告质量。二要增强主动意识,密切沟通协作,完善相应支撑材料,确保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的一致性。三要把握时间节点,狠抓任务落实,从全局观、整体观的角度进行统筹整改。

机械设计制造系主任张立祥、相关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苏皖、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