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年总评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2019-01-07 09:41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舜耕会堂召开2018年学年总评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院长杨洪涛、伍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程秀霞宣读了2018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张安宁、杨洪涛、伍广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激励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见贤思齐,学以致用,学会心理调适,加强宿舍安全,在和谐关系和美丽心情中努力学习,在追梦、筑梦、圆梦中不负韶华,绽放青春。

国家奖学金代表李良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刘子瑜、校先进班级代表丁俊杰、校三好学生标兵代表段鹏宇、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程鹏、校一等奖学金代表张志豪、文明宿舍代表蔡新雨等同学分别代表学院获奖集体与个人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生活、科技创新、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正向经验和积极心得,鼓励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设立一个个小目标;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把握技巧和方法,以求事半功倍。

摄影:樊帅领

表彰大会分两场进行,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年学年总评获奖代表、文明宿舍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