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4 16:26     (点击: )


11月14日上午10:00,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励学楼A402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并展开热烈地论和交流。学习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8位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大家对8个典型的先进事迹感触颇深,主人公在不同岗位承担着不同的责任与使命,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强的高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节目让自己认识到了与榜样之间的差距,今后一定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

据悉,目前,机械学院正利用各种契机,通过主题班会、党员培训、寝室交流、团学活动等开展活动,掀起观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高潮。


(撰稿、核稿:宫盼盼、程秀霞)